雷速体育

雷速体育:【主题教育学习】以学正风树形象 以学促干见成效——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廉日”主题活动纪实

雷速体育-05-10附属中学

根据党的二十大部署,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此,结合“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强化“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内容,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一、强化理论学习

静下心来读原著,沉下心来干事业。校党委廖宏伟书记在本次党日活动第一阶段的讲话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应带头学习。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学习任务,全体党员责无旁贷。主题教育务实不务虚,同志们要以学正风树形象,以学促干见成效。随后校党委纪委书记潘春林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警示案例,再次强调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理论学习资料。

二、丰富活动形式

本次党日活动第二阶段,为增进支部同志之间的联系,强化大局意识,共谋兴校、强校方略。同志们再次集合,通过一些有意义的集体活动,加强沟通,营造更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

我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活动热情高,学习气氛热烈。同志们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其中的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让大家感受颇深。

三、活动意义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保持党员本色,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文:孙玉  审核:梁德活  编辑:黄义强)


雷速体育(电子)有限公司